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aoshiguowenzhe的博客

2015年9月兴盛丽景一年级三班

 
 
 

日志

 
 

12月1日学习反馈和作业  

2015-12-01 15:05:46|  分类: 家庭作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早晨考8、9和比一比的生字标音,100分的有陈奕丞,王奕琛,邢轩鸣,朱思臣,赵梓言,刘金昊,祁泓华,郭子宁,陈睿洋,高煦然,王雅萱,田珈潞,马天威,罗已涵,王雪晴,韩如心,张紫茜,田偌溪,董崔一19个人。主要错在尾巴读词时巴读轻音。单个巴字读一声。

2、数学课认识时间认识整时,一个是钟面时间,一个是电子表时间。必须区分短粗的指针是时针,长的指针是分针,秒针不涉及。明确一天24小时,钟面时针转两圈,有上午9时和晚上9时之区别。知道整时的方法,分针指着12 ,时针指着几就是几时,会写时间的两种写法,一是9时,一是电子表形式9:00。初次我们还学习了整时过一点和快整时两种情况,题型见87页第七题。

3、语文课学习了《自选商场》,读了课文,标出自然段,练习了长句的停顿朗读。认识字了生字,写了写字书和注音本。

4、家庭作业:(1)语文课时练46-47页;(2)回家用学具练习拨钟表,边拨边口述认整时的方法,练写两种写法。(3)明天继续带着学具表。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