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aoshiguowenzhe的博客

2015年9月兴盛丽景一年级三班

 
 
 

日志

 
 

大编剧——沉迷游戏(史羽平,苏锐铖,雍鑫雨)  

2014-03-24 15:14:22|  分类: 优秀写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迷游戏

时间:2014.3

地点:家里

人物:儿子(苏锐铖)妈妈(史羽平)同学(雍鑫雨)

(出场,儿子背着书包回家,悠闲自在的表情)。

苏:今儿个真高兴,回家玩会电脑。(用力的敲门)

苏:老妈老妈,快开门。

史:来了来了,别敲了,等一下。(把门开开)

苏:妈,我回来了。

史:今天学的怎么样?

苏:挺好的。

史:你赶快换鞋,去洗手,然后来吃饭。我把饭都做好了。

苏:好吧!(儿子去换鞋,去洗手,然后回到自己的屋里玩电脑去了)

史:儿子快来吃饭了!(走到儿子的屋里去叫儿子出来吃饭)(儿子正在玩游戏边玩边说)

苏:等一小会,一小会就去。

史:儿子你这可不好,不但浪费时间,还应先学习。

:妈,没事啊,我努力不就行了吗!

(妈妈拿他没办法,只好找他的同学鑫雨来劝说儿子{小苏苏}

(鑫雨来到小苏苏家)

苏:(小苏苏看到鑫雨就说)你来得正好,看,这就是最好玩的。你来和我一起玩吧!(小苏苏把鑫雨拉了过去)

雍:哥们,你听我一句忠告,电脑上的游戏不能沉迷,不然会影响你的前途的。

苏:没事啊,你看我又不是总玩,只不过是放学之后玩一小会儿而已。

史:我觉得鑫雨说得对,你不能沉迷游戏,你可以在每周五至周日玩会电脑,但不能超过1小时好吗?

苏:我都已经说过了每天放学之后就玩一小会儿而已。

史:我真拿你没办法!哎!(摇头的说)

雍:你应该听你妈妈的话。沉迷网络游戏不仅能使成绩直线下滑,还能让人猝死呢!

苏:我这不好好的嘛!我才不信呢!

雍:我给你讲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个男孩儿,因误入网络游戏,后来成绩直线下滑,后来他在家里偷钱去网吧玩,玩了一天,最后由于心肌梗塞发作,当场猝死。所以你还是少玩好!

苏:原来电脑这么可怕!那我还是少玩好。(惊吓的表情)

史:这就对了,儿子走,咱们去吃饭。

苏:嗯,来了!(边点头边说)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