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aoshiguowenzhe的博客

2015年9月兴盛丽景一年级三班

 
 
 

日志

 
 

史羽平口语交际内容  

2013-06-03 16:44:59|  分类: 优秀写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书推荐  《窗边的小豆豆》

四一  史羽平
    
大家好我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书名叫做《窗边的小豆豆》。
    
这本书是日本著名作家黑柳彻子的一部作品,作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是小学时一段真实的经历,书中有一所让人无限向往的学校巴学园,一位让人无限崇拜的老师小林老师,还有一个让人无比头疼的孩子小豆豆。
    
在书中我最喜欢小林老师了,因为他细心的呵护着每一位同学给予他们足够的信心,让他们再把学院里茁壮成长是小林老师给了他们最好的土壤。小林老师的爱是真心的他的爱体现在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之中他带更体现在巴学园燃烧着熊熊大火时他的爱比熊熊大火还要激烈,就是这样一位充满爱的老师才能培养出充满爱的学生,这种爱的火种必将一代一代传下去。
   大家赶快来阅读《窗边的小豆豆》吧,在书中你还会知道很多很多。
   
   
   
   
   
   
   
   
                    

 

讲故事《从现在开始》

四一  史羽平

    
 狮子想找一个动物接替他做万兽之王。于是,他宣布:从现在开始,你们轮流当万兽之王,每个动物当一个星期。谁做得最好,谁就是森林里的新首领。  第一个上任的是猫头鹰。他想到自己成了万兽之王,神气极了,立刻下令:从现在开始,你们都要跟我一样,白天休息,夜里做事!大家听了议论纷纷,可是又不得不服从命令,只好天天熬夜。一个星期下来,动物们都叫苦连天。  第二个星期,轮到袋鼠上任了。他激动地说:从现在开始,你们都要跳着走路!听了袋鼠的话,大家直摇头。可是又不得不服从命令,只好苦练跳的本领。  第三个星期,轮到小猴子当万兽之王。大家都非常担心:他会不会命令我们从现在开始,都得住在树上,成天抓着藤条荡来荡去?谁知,小猴子只说了一句话:从现在开始,每个动物都照自己习惯的方式过日子。话音刚落,大伙儿立刻欢呼起来。  狮子见了,笑眯眯地说:不用再往下轮了。我郑重宣布,从现在开始,小猴子就是万兽之王了!


                      
新闻【各地向应一小时】
                       四一  史羽平
 
          
    各地向应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建于2007年发起的全球活动号召人们在活动当天晚上关上不必要的电源一小时。今年的各地向应一小时活动定于313那天晚上的2030分到2130分,北京鸟巢、水立方,世贸天阶等标志性建筑同时熄灯一小时从上海东方明珠到武汉黄鹤楼,从北台101到香港天际100多个观景台。全国共有127个城市参加。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