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aoshiguowenzhe的博客

2015年9月兴盛丽景一年级三班

 
 
 

日志

 
 

12月24日学习反馈和作业  

2012-12-24 16:26:55|  分类: 家庭作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并表扬:郑忠航为班里拿来笤帚橱的锁头;郑忠航,史羽平,孙煜航,袁梓文,张云琪,杨谨硕为元旦朗诵会准备道具。谢谢你们。

 

1、这一阵降温幅度大,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2、今天检查周六日的数学卷综合测试一作业:刘亚轩、徐子阳、张云琪、贾楠、杨谨硕,郭佳跃没带,明天带回;卞艺雯没写作业;门世棋,赵芳乾,王植靖没有卷子,自己去借复印,并做完。

3、英语作业: 29课和32课单词句子没写和缺作业的比较多,部分已经补上,没补上的有:张泰宁,董静雅,夏禹涵,徐子阳,邓卜玮,卞艺雯,姚力;英语单词默写家长并签字的作业没交的并没补完的有:王桐欣,董静雅,姚力,徐子阳,邓卜玮,卞艺雯,夏禹涵,张泰宁,刘明阳,戚倩倩,郭佳跃,赵芳乾。请家长关注,并督促完成。

4、语文课学习了31课,并写了注音本。

5、家庭作业:(1)改错第五单元数学卷和语文报,家长查看孩子的卷子并签字。语文报作文没写的回家补写,没交报纸的说明原因。(2)读书笔记和日记本需要重写的回家完成。(3)元旦朗诵内容背熟。(4)语文同步28课解释:

红眼病:在课文里指看到国强取得好成绩非常羡慕而忌妒。

 

碰钉子:比喻遭到拒绝或受到斥责。

 

摔跟头:比喻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嫉妒:因别人比自己好而怨恨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